不支持Flash

《投名状》昨晚提前上映 6小时狂收1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31  新浪娱乐
《投名状》昨晚提前上映6小时狂收1000万(图)

《投名状》昨晚提前上映

  新浪娱乐讯 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巨制《投名状》(blog)于12日晚6点在全国部分城市提前上映。据片方统计,截止当晚12点,仅6小时该片全国票房已超过1000万元。

  对此,影片发行方中影集团及保利博纳信心十足,新浪记者独家连线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他表示《投名状》13日的票房将超过2000万!12日是提前点映,并非全天放映,因此《投名状》的正式上映应该从13日算起,随着1027个拷贝的全部到位和马上到来的周末,《投名状》的票房将迎来第一个高峰,预计首周末过后将有超过1亿的票房入账。有可能从单日票房、首周末票房和总票房上刷新此前《黄金甲(blog)》创造的多个华语片纪录。

  对于之前有媒体报出的首日800万票房的说法,于冬表示,800万是媒体预测的一个票房,真正的票房数据片方直到今天中午才汇总出来,比媒体预测多出了200多万,不过对于只在当晚放映6小时就取得如此佳绩,片方已经相当满意。

  影片经过首晚的放映后,不仅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认为演员表演精彩、剧情感人、场面宏大、真实震撼,不再像以往大片只追求华丽的形式,更没有发生以往大片的“笑场”事件。

  于冬表示,《投名状》是经得起推敲和观看的大片,赢得观众、媒体和业内同行的一致认可,是因为早在《投名状》筹备期,导演陈可辛就做足功课,为了解决华语大片一直以来剧情单薄的问题,陈可辛先后请来8位知名编剧反复修改剧本,最终才有了现在厚重感人的《投名状》。“每一个看过《投名状》的人都会为它的剧情所感动,为影片中明星们的出色表演所吸引,《投名状》各方面的口碑肯定会好过之前的所有大片,中影集团和保利博纳两家中国最好的电影发行公司,一定会力挺《投名状》创造新的票房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