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新片演绎人鬼情 李冰冰压力大要吃安眠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昨日,由杜琪峰执导、李冰冰(听歌,blog)周渝民(听歌)主演的灵异爱情片《蝴蝶飞》官网启动,这部“杜琪峰式的人鬼情未了”将在明年1月11日上映,女主角李冰冰出现在现场,不但倾情演唱了同名主题曲,还卖力为本片吆喝,称这是她从大学毕业以来遇到的最难演的一个角色,痛苦到每天晚上都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眠。

  导演杜琪峰拍惯了男人舞刀弄枪的电影,这次却突然联手著名编剧岸西(代表作《甜蜜蜜》),拍摄了一部女性题材的电影《蝴蝶飞》。他起用的演员组合也非常有意思,李冰冰和周渝民。昨日,李冰冰兴致勃勃地介绍起电影,“这是一部关于灵异爱情故事的题材,一对热恋中的年轻男女,吵架了,谁知就在吵架过程中发生了车祸,男孩走了,女孩留下来了,这个结局来得太突然,女孩子心里暗自承受着痛苦,在内心不断自责,三年时间里一直要靠吃药维持正常生活。但是当她停止吃药的那一天,幻觉就出现了,她看到了死去的男朋友……”

  从目前透露的剧照来看,周渝民在李冰冰的幻觉里出现的形象将非常恐怖:是个缝满针线的僵尸!李冰冰也透露,跟美国感人电影《人鬼情未了》不同,这个故事里她跟鬼男友见面的时候,经常处于吵架状态!所以她的情绪起伏会非常大,“每一场戏都有我的份,这么多的内心戏让我声嘶力竭!”李冰冰称,这是毕业后压力最大、最发自内心的一场戏,戏里戏外,每天都要靠安眠药入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