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演绎《大电影2》主题曲《怎么办》唱响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00  新浪娱乐
郭涛演绎《大电影2》主题曲《怎么办》唱响圣诞

《大电影》海报

郭涛演绎《大电影2》主题曲《怎么办》唱响圣诞

郭涛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圣诞档,由郭涛、刘心悠主演的《大电影2》即将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而由郭涛亲自演唱的主题曲《怎么办》近日未映先热,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为了凸显电影的喜剧特色,郭涛特别以方言演绎《怎么办》,这首歌诙谐生动,节奏明快,为影片增色不少。自从一个月前在各大电台播出以来,《怎么办》在排行榜上急速窜升,引来众多SP发行商与投资方星皓公司接洽,希望购买它的无线版权。

  除了《怎么办》未映先火,《大电影2》的被删减片段“新婚指南”也早在网络上流传开,仅仅在土豆网这一家视频网站上,点击率就已突破20万。再加上新出炉的海报中,郭涛以白色紧身内裤的夸张造型亮相,更令《大电影2》的喜剧特色呼之欲出。

  据称,由于擅长冷幽默表演的郭涛加入,《大电影2》也跟去年的《大电影之数百亿》有了很大不同。除了保留小部分恶搞情节外,《大电影2》改走黑色幽默路线,辅以生活中的丝丝温情。导演阿甘表示,郭涛把一个在生活中挣扎、尴尬不断的小人物诠释得丝丝入扣,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喜剧演员,同时,导演希望可以把郭涛打造成国产喜剧的品牌人物。

  近日,片中主演郭涛、刘心悠、谢娜、黄渤、姚晨等即将奔赴各大城市,为《大电影2》的上映展开巡回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