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迎来颁奖季 《色,戒》海报广告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8:51  南国早报
好莱坞迎来颁奖季《色,戒》海报广告抢眼(图)

汤唯和梁朝伟版的海报广告

  又到岁末,好莱坞迎来以奥斯卡为核心的颁奖季。《色,戒》在颁奖季的系列海报广告也早早曝光,表明该片已正式进军北美各大奖项的角逐。继成功入围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女主角后,汤唯11日也入围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突破表演奖”,走势看好。

  此次《色,戒》在北美颁奖季重新设计的系列海报广告有近十款,汤唯的形象占了多半。其中既有汤唯与梁朝伟(听歌)雨中相逢、并肩走在街头等镜头,梁朝伟与王力宏(听歌)也各有一款:梁朝伟在炉边焚烧文件,王力宏教汤唯装卸枪支。其中最为香艳的一张是汤唯卸装的一幕:神情略带疲惫的她正在脱丝袜,电影片名别出心裁地出现在墙壁上。

  虽然《色,戒》成为金马大赢家,但李安在台湾表示,奥斯卡前景并不乐观。近日他继续转往欧洲宣传,希望欧洲反应会比较好。对即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晚上宣布的金球奖入围名单,李安更笑说:“不要让我知道。”

  另外,第20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1日公布提名,《色,戒》入围最佳外语片和最佳配乐,汤唯则成功杀进“突破表演奖”。这也是汤唯继入围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女主角之后,再度在北美拼抢演技奖项。据悉,汤唯将赴美与李安一同参与该片及奖项的宣传造势。(徐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