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球奖提名名单公布 《色戒》入围最佳外语片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第六十五届金球奖提名揭晓,英国文学作品改编的《赎罪》共获七项提名,将与《险路勿近》、《黑金企业》、《美国黑帮》等片角逐剧情类最佳影片的最高荣誉。《色戒》入围最佳外语影片奖。

  金球奖是由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主办,这个协会由大约一百名主跑好莱坞电影新闻的国际媒体记者组成。金球奖颁奖典礼订于明年1月13日举行。

  李安执导的《色戒》入围最佳外语影片奖,同时入围的还有罗马尼亚的《4月3周又2天》、法国的《潜水钟与蝴蝶》、法国《茉莉人生》以及美国《追风筝的孩子》。

  英国文学作品改编的爱情片《赎罪》,在本届金球奖提名名单共有七项入围,表现领先所有影片。入围项目包括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詹姆斯麦艾维)、最佳女主角(绮拉奈特莉)等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