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打造时尚电影 孔维不满意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19  新浪娱乐

《时尚先生》打造时尚电影孔维不满意角色(图) 《时尚先生》打造时尚电影孔维不满意角色(图)
见面会现场 嘉宾现场聊时尚

《时尚先生》打造时尚电影孔维不满意角色(图) 《时尚先生》打造时尚电影孔维不满意角色(图) 《时尚先生》打造时尚电影孔维不满意角色(图)
方中信孔维新浪专访 方中信与小浪合影 孔维与小浪合影

《时尚先生》打造时尚电影孔维不满意角色(图) 《时尚先生》打造时尚电影孔维不满意角色(图) 《时尚先生》打造时尚电影孔维不满意角色(图) 《时尚先生》打造时尚电影孔维不满意角色(图)
导演乔梁出席 电影总策划王峰出席 方中信英俊不凡 孔维与小浪合影

《时尚先生》打造时尚电影孔维不满意角色(图) 《时尚先生》打造时尚电影孔维不满意角色(图) 《时尚先生》打造时尚电影孔维不满意角色(图)
方中信孔维开心交谈 方中信孔维亲密无间 方中信孔维与小浪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方中信孔维《时尚先生》主创媒体见面会

  视频:独家对话《时尚先生》主演方中信孔维

  新浪娱乐讯 国内第一部由杂志社取得拍摄许可证并将在年底开机的电影《时尚先生》于12月13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孔维、方中信以及导演乔梁、策划王锋一齐现身,立志要打造中国第一部时尚电影。

  《时尚先生》这四个字出现的时候,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是国内知名的男性时尚杂志。而电影《时尚先生》的策划人王锋正是这本杂志的主编。多年的媒体从业经验以及对时尚圈的了解,让他萌发出策划一部时尚电影的念头。这个电影的雏形也随之诞生。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方中信饰演的李嘉吾本是一本八卦杂志的主编,但因为爆猛料杂志被停刊。他随后将杂志改组为男性时尚杂志《时尚先生》,并组织“时尚先生新秀赛”为杂志造势。孔维饰演的造型师叶菁是李嘉吾的前女友,为了报复李的不负责任,她借担任这次大赛评委的机会,策划了一个搅乱比赛的计划……

  本月26日,这部电影将正式开机。但孔维却表示,到目前为止,她对自己饰演的角色并不认可。她不希望把叶菁简单地塑造成一个报复心重、心胸狭隘的女人。“倒不一定非要说什么真善美,但我觉得我希望人们可以从她身上看到一些好的东西。”孔维说,“所以,我跟导演沟通之后,可能会对目前的剧本做一些调整,导演也认可了我的想法。”

  但既然对所演的人物性格并不认可,又为何接下这样一部作品呢?孔维就坦言,吸引她加盟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在这部电影当中,她真的可以像《时尚女魔头》中的女主编一样,过一把穿漂亮衣服的瘾。“我以前看过一部日本的电影,里面的女主角从头到尾只有一件衣服是穿过两次的,还是出于剧情的需要。我当时就想,如果我们也可以拍这样一部作品就好了。以前可能是国情的关系也好,人们的观念的关系也好,大家可能没办法做到这一点,现在人们对时尚越来越有追求,越来越懂了,拍这样一部电影也正是时候。”

  所以,孔维和方中信在电影中虽然主要的任务是讲故事,但其实另一个使命就是把当今最时尚的观念带给观众,让观众看过之后可以成为真正的时尚达人。

  而为了演好这样一个时尚杂志男主编的角色,方中信坦言也会跟《时尚先生》杂志的主编王锋好好取经,让这部作品成为国内与时尚结合得最好的电影。 范晨/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