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六小时收千万 徐静蕾杂志专访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投名状》六小时收千万徐静蕾杂志专访刘德华
徐静蕾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据《投名状》片方统计,截至12日晚12点,全国部分城市提前上映的此片,仅6小时票房已超过1000万元。

  前天,导演吴天明在看完电影后表示,“最近几年我们自己拍的大片,都是飞来飞去的,在天空里的打斗。这部片子我感到是站在地上,写的真实的人情和人生的故事。”

  相关新闻

  徐静蕾专访刘德华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日前徐静蕾请刘德华走进其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做专访,刘德华说自己一直想做《投名状》,而且在写这个故事,但被陈可辛抢先一步。

  刘德华在老徐的专访中还透露,说自己演二虎这个角色时是按照洪金宝演戏的方法来诠释的,因为他觉得洪金宝在生活中就是这个样子,而二虎这个角色的个性其实很像是洪金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