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拍电影版《红楼梦》 吸取教训不再选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40  新京报
胡玫拍电影版《红楼梦》吸取教训不再选秀(图)
2007年6月9日晚,“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活动“宝黛钗”三强排位赛,胡玫作为总导演宣布结果。但事后发生的连串变故令人始料不及。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这边李少红(blog)还在“寻找宝玉”,那边刚辞掉电视剧《红楼梦》总导演一职的胡玫又有新动作。记者从多方证实,胡玫申报的电影版《红楼梦》日前刚刚获得广电总局的批准。在经历种种风波后,胡玫确定于明年另起炉灶拍摄电影《红楼梦》。

  不是和李少红PK

  记者从胡玫助理梁小姐方面获悉,胡玫将于明年开拍电影版《红楼梦》。北京胡玫艺术创作中心刚刚成立,电影《红楼梦》将作为处女作献给观众。至于演员选择、开拍的具体时间,梁小姐表示目前还未确定。最早爆出此消息的记者何东(blog)向本报记者透露,胡玫再拍电影《红楼梦》,绝对不是和李少红PK,和北京台较劲,而是真的觉得《红楼梦》是经典之作,有价值翻拍。“我们问她(胡玫)《红楼梦》到底有哪好,你非要拍?她说《红楼梦》是名著,好看,所以我要拍。胡玫和李少红是同学,两个人那么好,惟恐避之不及,所以根本不存在PK一说。”

  吸取教训 脱离“选秀”

  “为什么辞掉电视剧《红楼梦》导演一职啊?就是因为不打算用选秀的演员,所以这次胡玫也不会用任何《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演员,更不会用选秀形式选演员。”何东对记者表示,由于之前的“红楼选秀”风波让胡玫很难做,所以此次拍电影《红楼梦》,胡玫吸取教训,将和“选秀”彻底脱离关系。由于广电总局对审批项目启动时限有严格规定,因此电影《红楼梦》铁定要于明年年底前开拍。前晚,胡玫出席央视某活动,未正面回答电影《红楼梦》的事宜,只称在今年,自己的父亲和多年的合作伙伴摄影池小宁都相继去世,这对她的打击很大,“这一整年都不是很顺利”。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