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首映获好评 六小时票房狂收一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2:13  东南快报

  《投名状》已于12日晚6点在全国上映,据片方统计,截至当晚12点,仅6小时该片全国票房已超过1000万元。而记者从中兴院线了解到,至截稿时,《投名状》在本地共收获近20万票房。

  对此,影片发行方中影集团及保利博纳信心十足,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表示,13日的票房将超过2000万!随着1027个拷贝的全部到位和马上到来的周末,《投名状》的票房将迎来第一个高峰,预计首周末过后将有超过1亿的票房入账。有可能从单日票房、首周末票房和总票房上刷新此前《黄金甲》创造的多个华语片纪录。

  影片观众一致认为,演员表演精、剧情感人、场面宏大、真实震撼,不再像以往大片只追求华丽的形式,更没有发生以往大片的“笑场”事件。记者 王朝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