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快马加鞭 希望分圣诞档一杯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2:16  京华时报
《大电影2》快马加鞭希望分圣诞档一杯羹(图)
《大电影2》剧照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在北京大兴举办的全国百家影院和院线经理培训交流会上,放映了一场贺岁喜剧电影《大电影2》,全场爆笑不断。电影放映结束,不少院线负责人表示,该片很可能是今年圣诞档最大的票房黑马。此外,两部距离圣诞节最近的电影《大电影2》《蓝莓之夜》的票房较量将最为激烈,目前《大电影2》的拷贝投放量比《蓝莓之夜》多出1倍。

  本次在北京举办的全国百家影院和院线经理培训交流会,汇集了全国票房最好的前100家影院经理和全国30多家院线负责人。《大电影2》作为惟一一部贺岁喜剧电影在会上放映,引起了强烈反响。它让每个人都忍俊不禁。不少院线负责人表示,虽然今年贺岁电影众多,但是《大电影2》很可能会成为12月的一匹黑马脱颖而出。

  据了解,目前《大电影2》片方信心十足。该片拷贝投放量约300个,比同期上映的《蓝莓之夜》多出一倍。片方预测,300个拷贝有望创造4000万元票房。

  新影联院线副经理高军认为,贺岁档观众最认的是喜剧电影。《投名状》(blog)《集结号》《大电影2》《蓝莓之夜》将依次上映。在这4部电影中,只有《大电影2》是喜剧电影,凭借简单故事和浓厚娱乐精神很有可能成为票房黑马。

  星美影院负责人袁鑫说,《投名状》《集结号》比较悲情,两部超级大片的竞争显而易见。他更愿意将《大电影2》《蓝莓之夜》放在一起比较,“《大电影2》定位普通大众,而《蓝莓之夜》定位小资群体。老实说,《大电影2》的受众面应该更广一些,院线对这部电影很有信心。”《大电影2》将于21日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