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入围金球奖提名 明年1月洛杉矶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洛杉矶十二月十三日电 (记者 贾国荣)影片《色,戒》入围65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战火岁月的悲情爱恨成为荣获各项提名佳作的风向大旗。

  本届金球奖提名于今天拂晓在洛杉矶公布,英美合拍的《赎罪》深吟贫富悲恋与悔恨战地的人生命运,得以七项提名笑傲群英;而议员特工名媛的帅哥美女战争动作片《查理的战争》,也获得五项提名。两部大片终有争奖一战。

  著名华人李安先生执导的《色,戒》不负众望,在最佳外语片榜上提名;但新秀汤唯未能进入影后决赛。

  65届金球奖将于明年一月十三日在美国洛杉矶揭晓颁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