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初拍古装头晕 与黎明热气球升空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27  新浪娱乐
陈慧琳初拍古装头晕与黎明热气球升空调情(图)

陈慧琳策马扬剑,英气逼人

  陈慧琳(听歌)黎明(听歌)甄子丹(blog)主演的电影《江山美人》将于明年初上映,电影中,Kelly除要披甲上阵外,还与黎明有谈情戏,其中还包括亲嘴,但Kelly扬言最浪漫的戏份并非吻戏,而是一场跟黎明坐热气球升空的场面,还笑言自己实现了不少女士之梦想。

  冰水风扇防中暑

  Kelly与黎明对《江》片导演程小东极为信任,异口同声地表示无论爱情或动作场面都会百分百配合,Kelly说:“程小东的动作镜头出名拍得美,所以我很听他的,他叫我滚地、跳下水或者满脸泥巴我都不会怨,因为我相信他。”

  Kelly第一次拍古装片,当然希望做到最好,所以不惜在开拍前半年暂停所有工作,专心练习骑术与武术!问到拍摄最困难的地方,她直言是在四十度高温下拍千军万马的场面:“天气这么热还要穿盔甲,拍得满头大汗,每次拍完戏后都会头晕,我经常会带备一些冰袋、冰水和小风扇,以防中暑。”

  另外,首度跟Kelly合作的黎明,则盛赞她是芸芸女星中最敬业的一个,因她在空档时会不停练武,绝无怨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