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林志玲上海约会 新片张曼玉周迅有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47  新浪娱乐
贾樟柯林志玲上海约会新片张曼玉周迅有望加盟

贾樟柯

  新浪娱乐讯 内地传媒早前碰到贾樟柯林志玲双双在上海黄浦江出现,林志玲还分别以清装及OL打扮登场,让人眼前一亮。二人合作得相当愉快,林志玲除不时虚心向贾樟柯请教外,还不断与他合照。

  事后记者问贾樟柯拍片的内容时,他却大卖关子,只肯承认确实正与林志玲合作;而林志玲经理人公司则只愿承认身在上海拍广告,却不愿透露合作导演是谁,只表示对方是国际大导,并期待将来能加盟对方的电影新作。据知,向来不太商业化的贾樟柯稍后极有可能与周迅(听歌)张曼玉等重量级演员合作,不过详情还有待落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