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获大片最佳口碑 老徐为男人戏添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15  新浪娱乐
《投名状》获大片最佳口碑老徐为男人戏添彩

《投名状》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日《投名状》(blog)在全国各大院线放映,虽然提前了一天,但是观众席依然爆满。据悉首日票房飘红,已取得一千多万的好成绩。

  首映口碑佳,观众无笑场

  近年来几部国产大片高票房背后,多少都引发了“观众笑场”以及网友评论“板砖横飞”的局面,笔者在影院,发现观影群众均被剧情吸引,很少有笑场情况发生。散场后对观众采访时,他们也都给与较高评价,这部电影堪称“口碑最佳大片”。

  观众王小莉:“陈可辛的电影,《甜蜜蜜》我很多年前看的,这部电影和他以前的风格比,变化好多,但是拍得不比以前差。”

  观众刘威:“好看!战争场面太宏大了,完全是一部史诗,很感人,我女朋友还哭了。”

  另外也有少数观众表示了不满:“宣传也太会骗人了,哪有激情戏呀?”

  老徐为男人戏增文艺气息

  虽然徐静蕾(听歌,blog)的激情戏被删太多令人失望,不过徐静蕾在片中表现也可圈可点。据了解,有相当一批观众早就对老徐的表演充满期待。

  观众顾虹飞:“怎么都看徐静蕾脸脏呀?中国男的就是不懂欣赏女人,层次太低,除了大胸,他们眼里就不知道啥叫性感,你看陈可辛就一点不俗,人家就能看到徐静蕾骨子里的性感。”

  另外笔者还采访了一位影评人,他认为徐静蕾作为一位女文青,为该片增加了文艺气息,“莲生的出身是扬州瘦马,她从小受过琴棋书画的良好教育。放眼娱乐圈,有这种气质的也就徐静蕾了,其他演员很少有这种文艺范儿。这样一部阳刚的电影,她的角色是带动男人戏的一条主线,女演员不仅要为单一调子来增色,还要能压住场子,这点老徐做得很到位。另外这个人物对命运的不由自主,女性特有的隐忍,她都很好地诠释出来了。

  三大帅哥飙演技

  相当一部分观众是冲着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这三大帅哥来的,他们在片中的表现令观众有惊艳之感的,除了帅气外型和精湛的武功,竟然还有不俗的演技。

  观众姜岚:“原来觉得李连杰会打,现在发现他还很会演戏,刘德华进步也挺大的,他演的二虎一脸大胡子,几乎认不出是他。”

  观众老范:“金城武比以前会演戏了,脸上的表情丰富了很多。相信他在演技方面很有前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