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贺岁军团聚首《命呼》 杨立新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16  新浪娱乐
冯小刚贺岁军团聚首《命呼》杨立新获好评(图)

《命运呼叫转移》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本周,派格影视方面透露,由葛优杨立新(blog)徐帆范冰冰(听歌,blog)刘仪伟等群星主演的贺岁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在上映首周末以过千万元票房成为票榜冠军,上映第二周票房便突破3500万元。

  《甲方乙方》给人的印象里,葛优的光头造型是当之无愧的标志,却少有人记得杨立新在其中演过一个情深义重的丈夫形象,他在“好梦一日游”的帮助下实现了給绝症妻子一间新房的心愿,这段电影里与前面幽默风格迥异的温情环节奠定了冯氏喜剧此后“笑中有泪”的特点。

  时隔多年,昔日冯小刚贺岁军团的三位大将同时转战《命运呼叫转移》,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杨立新继《我爱我家》多年后,再次尝试喜剧风格的影视作品,更是很多观众走进影院的重要原因,一位年轻观众告诉记者:“一直看杨立新演好男人的角色,这次想看看他演的花心丈夫到底够不够花,怎么倒霉法。”

  《甲方乙方》十年后几位老友重聚首,徐帆说“都是老熟人了,拍起来非常顺手”,而杨立新则“埋怨”戏太少,“演起来实在不过瘾”。无论是单元式的结构、“笑中带泪”的喜剧风格、还是葛优徐帆杨立新等老阵容集体加盟,今年的贺岁第一炮《命呼》都在身体力行向贺岁喜剧十年致敬献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