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版贾宝玉已有意中人 “内地李俊基”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不满启用选秀选手而放弃电视剧《红楼梦》总导演的胡玫导演已正式决定另起炉灶,改投拍电影版《红楼梦》。日前,已拿到准生证的电影版《红楼梦》的剧本和拍摄地点都已敲定,将于明年正式开拍。有传闻称,电影版《红楼梦》中“贾宝玉”一角,已敲定由有内地版“李俊基(听歌)”之称的新人偶像丁汀(听歌,blog)出演,但此消息并未得到胡玫的亲口证实。

  记者了解到,因长相酷似韩国艺人李俊基,最近炙手可热的丁汀也就当仁不让地被誉为内地版的“李俊基”。目前还是影视新人的丁汀,与《红楼梦》却是颇有渊源。前不久,丁汀的一首《梦红楼》就受到网友们的热捧,还一度被网友推荐为新版《红楼梦》的主题曲。而日前,丁汀更是于博客中向李少红(blog)导演自荐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梦楼》中贾宝玉一角,引起坊间不小的舆论。对此,更有红学家站出来力挺丁汀,称其有比女人还精致的五官,叛逆中带着一股脂粉气,无论从形象还是气质上与贾宝玉都颇为神似,是贾宝玉一角的不二人选。

  据悉,此次电影版《红楼梦》投资超过1亿,并且将作为胡玫刚刚成立不久的北京胡玫艺术创作中心投拍的处女作。加上之前与电视剧《红楼梦》的种种瓜葛,胡玫对此次电影《红楼梦》拍摄的重视非同一般,而此前一直要求苛刻的胡玫导演,这次大胆启用新人之举也被认为是胡玫执导生涯的一种全新挑战和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