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远征助威《集结号》 合作范伟上演经典桥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21  新浪娱乐
冯远征助威《集结号》合作范伟上演经典桥段

冯远征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首部战争大片《集结号》即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吹响。而当日举行的首映庆典也将被打造成一个集合“百位明星、万名观众、震撼视听”的超级盛典。

  记者了解到,本次盛典除了《集结号》首映活动,还将是一次以“冯小刚电影十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活动主办方华谊兄弟邀请了曾与冯小刚合作过的数十位演员,让昔日的冯氏贺岁军团重新披挂上阵,在首映礼上,以舞台剧的方式重现冯氏电影中的经典桥段。

  一个没IQ大笨贼,一个“兰花指”的娘娘腔。这便是《天下无贼》中出现的劫匪甲和劫匪乙。在《集结号》首映活动上,那幕经典桥段的制造者冯远征范伟二人将与葛优再次合作,重新编排新版《天下无贼》。

  据冯远征回忆,当时他和冯小刚都没有想好这个劫匪应该是什么样,完全都是在现场试出来的。“当时穿上那身衣服我就觉得特别有意思了,戴上一个黄帽子,还设计这个帽子是你捡来的戴脑袋上了,想来想去在现场找那种表演的东西,突然我在试的时候,无意试了试《百花深处》里面那个人物的感觉,冯导就觉得这个有意思,当时就有点兰花指这种东西,他说有点意思了,他说一定是老北京的遗老遗少,后来范伟和我就和冯导商量,范伟还是来药匣子,我来这个有点太监味的老北京,这场戏就出来了。”

  目前,范伟正在拍《南京!南京!》,而冯远征也在南京拍摄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到底新版《天下无贼》能否上演,只有到12月18日首映当晚才能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