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引爆院线 李崇霄金城武上演生死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22  新浪娱乐
《投名状》引爆院线李崇霄金城武上演生死对决

李崇霄

《投名状》引爆院线李崇霄金城武上演生死对决

《投名状》李崇霄金城武剧照

  在央视热播剧《五星大饭店(blog)》中出演头号反派并被海岩(blog)任为“御用反一”的李崇霄,在昨日公映的陈可辛导演的贺岁新片《投名状》(blog)中与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共同出演饰演一位守城将军。

  在影片中李崇霄出演的守城将军与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率领的“山字营”对阵,这也是剧中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战争场面,据李崇霄本人透露,其实在实际拍摄中还有很多的战争场景,但导演却最中意这一场。在本场戏中李崇霄跟金城武的一段相当精彩的武戏在全剧中掀起了一段高潮。李崇霄演的十分开心,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与大制作的影片,又是和这么优秀的导演和演员。拍摄中场面之壮观让李崇霄相当兴奋,每一个场景、每一个道具甚至是一颗不起眼的树都做的很精致。金城武举起的那颗人头也是由好莱坞著名的美术师精心制作,栩栩如生,李崇霄见了大赞美术师傅技艺高超。

  《投名状》昨日全国公映后短短6小时就超过了1000万票房,赢得观众一致认可,李崇霄本人也表示一定要自己买票去电影院看看,并开玩笑说“其实我就是想再看看我那颗头,太想它了”随后便很认真的说:确实《投名状》不再像以往大片只追求华丽的形式,演员表演精彩、剧情感人、场面宏大、真实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