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6小时掳走1000万 观众不满台词被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华语大片《投名状》(blog)于12日晚6时在全国部分城市提前上映。据片方统计,截至当晚12时,仅6小时该片全国票房已超过1000万元。

  片方:票房2.5亿

  发行方之一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表示,12日是提前点映,很多城市拷贝还未到位,因此《投名状》的正式上映应该从13日算起,随着1027个拷贝的全部到位和马上到来的周末,《投名状》的票房将迎来第一个高峰,预计首周末过后将有超过1亿的票房入账,有可能刷新此前《黄金甲(blog)》创造的多个华语片纪录。被问到对影片最终票房的预测时,信心满满的于冬报出了2.5亿的数字。除了票房井喷,关于电影的各种言论也在这两天像火山爆发一样进入大众视野。

  圈内:第一部真正的中国大片

  著名演员张国立在看完片子后表示,《投名状》是三地杰出电影人才合作的完美结晶,希望力挺华语电影的中国观众,都能到电影院去,挺这部戏。导演郑洞天则表示,这是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大片。“中国拍大片4年就能拍到《投名状》这个程度,在全世界都是很少有的。”

  观众:不满台词被改

  不过在圈内人一片叫好的同时,也有部分观众表示不满。自称为“电影发烧友”的何先生细心地发现电影中的台词跟预告片中的有出入。他说:“预告片里,李连杰(blog)等三人带领众人喊的是‘抢钱、抢粮、抢娘们’,而成片则变成了‘抢钱、抢粮、抢地盘’,我觉得不改更好,更真实、更符合人物性格一点。”对于台词改动,陈可辛表示在影片审查时,有审查者认为那句台词“过于粗俗”,所以后期进行了修改,但他强调这个改动对影片整体不会造成影响。记者陈玲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