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拍《蝴蝶飞》靠药物入眠 被仔仔“电”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8:24  华商晨报

  昨日,即将于1月10日全线上映的杜琪峰电影《蝴蝶飞》在京举行官网开通仪式,主演李冰冰(听歌,blog)透露,拍摄这样一部“人鬼情未了”的电影,是她入行10年以来感觉最难的一部戏,拍摄中自己的精神压力很大,和角色一样需要靠安眠药入眠。

  《蝴蝶飞》中,东和佳曾经是相恋的情侣,一日两人吵架,东意外遭遇车祸,从此天人永隔但东一直没有离开,始终徘徊在佳的身边……这部影片是杜琪峰导演筹划五年的转型之作,加上有灵异成分,从拍摄之初李冰冰就一直感觉心里沉甸甸的。“主要表现是睡不着觉,精神特别敏感,总感觉自己和旁边的房间总有动静,老有种前胸贴后背的感觉。”

  李冰冰说,这部戏比《云水谣》的难度大多了,拍摄中自己一直徘徊在崩溃的边缘:“《云水谣》比较写实,人物相对单纯;而《蝴蝶飞》里的角色处于游离状态,内心很煎熬。”在现场演唱歌曲和接受采访时,李冰冰都显得有些游离,她说,“因为大家还没有看到完整的作品,而我就像是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感,回过头来看,内心自然有很多感触,不知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

  在片中与李冰冰演对手戏的正是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周渝民(听歌),他在片中既要睡棺材,还要扮死尸。谈及近日大S在采访中提及担心她和周渝民假戏真做,李冰冰说:“不会吧,她应该是开玩笑。”至于是否被帅气的仔仔“电”到,李冰冰笑言,“我又不是花痴。不过,这孩子是长得没毛病,挺帅的。”李冰冰还表示,不会找类似仔仔的帅哥,因为“漂亮男孩看不住”。□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