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将映 阿甘誓做国产喜剧第一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9:03  武汉晚报
《大电影2》将映阿甘誓做国产喜剧第一导(图)

姚晨、李灿森学生装扮剧照

  即将陆续上映的《投名状》(blog)、《集结号》让今年的贺岁档显得有些“杀气腾腾”,好在还有《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让贺岁档多了一份轻松的气氛。

  以拍惊悚片出名的阿甘这两年来开始走喜剧路线,去年的试水之作《大电影1》虽然晚于冯小刚的《夜宴》上映,却丝毫未受影响,一炮而红。今年阿甘趁热打铁,再推《大电影2》,汇集了郭涛(blog)、黄渤、姚晨(blog)谢娜(听歌,blog)等众多喜剧明星,阿甘并不畏惧同期上档的两部大片,“正好可以换换口味,贺岁档应该更多一点笑声。”《大电影2》中虽然基调还是恶搞,但风格更加轻松和多元化,喜剧效果也更强。阿甘打算在随后几年的贺岁档里陆续推出“大电影”系列电影,使之成为一个固定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