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抖动声带”唱《蝴蝶飞》主题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9:11  新民晚报
李冰冰“抖动声带”唱《蝴蝶飞》主题曲(附图)

李冰冰唱《蝴蝶飞》主题曲

  本报讯(记者 张艺) 岁末之际,曾执导过《枪火》PTU《暗战》等影片的华语重量级导演杜琪峰,终于推出其被称为首部“灵异爱情大片”《蝴蝶飞》。在昨天举行的《蝴蝶飞》主题曲MV首发仪式上,大家共同迎来“蝴蝶”第一次抖动翅膀的喜悦,电影主演李冰冰(听歌,blog)亮相并演唱电影主题曲。

  李冰冰在《蝴蝶飞》中的角色身份是一名学生,精神上有些偏执。先前周迅(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张静初(blog)都曾和导演有过接触,但杜琪峰最后还是决定用李冰冰。李冰冰坦言对即将饰演的这个角色有压力,戏中角色内心戏丰富,表演状态要求很高。然而,据剧组人员透露,拍摄还未过半,李冰冰在对角色的把握上就已渐入佳境,甚至很多重场戏一条就过,让素有“冷面教父”之称的大导演杜琪峰脸上频露笑容。在选择主题曲演唱者时,杜琪峰也选择了李冰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