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观摩周抢票活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8: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于下周一在北就师范大学北国剧场拉开帷幕的第二届全国青年华语论坛影像观摩周现在开始抢票行动。此次影展为了推动中国青年导演的发展,给青年导演一个展现的平台。所有参展的四十余部影片都将免费放映给所有的观影爱好者,从下周一至周六即17号到22号,每天下午1点到晚上9点。持续不间断放映5部影片,不仅有当下正在热映的《凤凰(blog)》、《苹果》,也有获得国际国内大奖的《西干道》《红色康拜因》《香巴拉信使》,更有80后导演的新锐之作。赶快擦亮你的慧眼,从中选出最具潜力的青年导演吧!说不定下一个宁浩就在其中。

  由于剧场座位有限,我们实行早到早拿票方式,有兴趣的朋友们赶快行动吧!

  详细介绍请看: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