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成名感激旧爱 易中天抨击《色戒》床戏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41  新浪娱乐
汤唯成名感激旧爱易中天抨击《色戒》床戏失败

汤唯前男友田雨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演出《色,戒》后,汤唯知名度不断上升,她表示前男友田雨帮助她很多:“没有田雨,我根本不会演《色,戒》,也没有今天的成就。田雨对我很重要,他是对我最好的人。我当他是好友,只是缘尽,我不会联络他,不希望互相影响。”谈到李安,汤唯再次感谢他提携。问到当日在《色》片拍摄现场为李安拉拉链,遭传媒指她工于心计,汤唯说:“我是这样的人吗?但无所谓,别人愿意去说便去说吧。”

  另外,文学教授易中天(blog)表示《色,戒》床戏拍得失败,虽然交代剧情但带不出主题。谈到电影道德及商业的矛盾,他认为张艺谋为商业突破电影道德。而《色》片的执行监制詹姆斯(blog)-夏穆斯表示得知《色》片入围金球奖后,心情超兴奋,加上赢了金马奖,觉得已大获全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