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利智十年之约 畅谈一元片酬的日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56  新浪娱乐
李连杰利智十年之约畅谈一元片酬的日子(图)

李连杰与利智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连杰(blog)日前应邀出席无线收费台节目《志云饭局》,当中谈及十六岁时在内地过一元片酬的日子,以及与利智十年之约,至今两人感情比一纸婚书系得更紧。

  李连杰表示与前妻黄燕秋结合是理性,分开是缘尽,遇上利智却无理性可言,这就是爱情,并自认是细心体贴的丈夫,将所有赚来的钱,全给利智。他们两人拍拖之初,还有十年之约,约定十年后仍能在一起便结婚,他说:“两人真的走过了十年,仍有讲不完的话题,当两个人恋成一个,就比一纸婚书扣得更紧,直至现在相处十八年如老夫老妻,还都有说不完的话。(曾有报道说你为利智还巨债?)她当年买中国内地土地,怎会破产,传闻而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