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经历《赤壁》洗礼 娃娃音消失身心放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40  新浪娱乐
林志玲经历《赤壁》洗礼娃娃音消失身心放松

林志玲出席台北国际旅展,与现场观众互动玩游戏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连续3天3个公开行程,引起大批媒体追逐和粉丝包围,足证“台湾第一名模”的招牌屹立不倒,这几天粉丝发现经历电影《赤壁》的洗礼,无论是外在和心境上林志玲都出现了转变,人们熟悉的娃娃音不见了,她说:“放轻松享受快乐。”

  林志玲昨天(12月16日)现身旅展为宣传日本观光,和国际剧组合作8个月,而今的她嗓音沉稳,问答从容得体,散发出国际巨星架式。

  谈起明年度新计划,林志玲表示暂时还在洽谈中,不过这次可以尝试拍电影跨领域演出,林志玲说:“如果得到肯定的话,我希望继续走下去,拍完电影后再去看电影会更细腻,仔细观察演员的表情动作。”

  明年度若有机会再主持电视节目,林志玲倾向谈话性节目,她表示这是“因为喜欢和人家聊天”,而学妹白歆惠在TVBS主持《决战第一名》节目,找上林志玲担任评审,林志玲表示:“可是我有个缺点,心肠太软会舍不得评太差,但可以去当拉拉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