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神话加盟《集结号》首映 赵本山能否出席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19  新浪娱乐
小神话加盟《集结号》首映赵本山能否出席成谜

小神话Battle组合(资料图片)

小神话加盟《集结号》首映赵本山能否出席成谜

赵本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定于12月18日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集结号》全球首映庆典又有重磅嘉宾加盟——韩国超人气小神话Battle组合此次将为《集结号》空降工体现场,带给现场所有观众极具震撼力的演出。继《太极旗飘扬》的原版特效班底强力加盟《集结号》,为影片奉献出超强的视听震撼之后,中韩明星再度在首映庆典联手合作,将《集结号》的映前宣传推上高潮。

  此前已答应出席《集结号》首映庆典的赵本山先生,因遭遇父亲去世的临时变故,现在全心都扑在父亲后事的操办上,是否能够出席首映庆典暂时成谜。记者就此访问华谊兄弟宣传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华谊兄弟会尽量争取赵本山先生参加庆典,但是也非常理解他现在的心情,会尊重赵本山先生的意愿。

  现在距离《集结号》全球首映庆典只剩一天时间,一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新浪娱乐也会在第一时间将最新动态呈现给广大网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