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剧组忙拆战船 恢复景区原貌不影响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0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吴宇森执导的《赤壁》目前已经完成拍摄,尽管演员都已经撤离,但是巍峨的曹营大寨和庞大战船等场景都还留在河北易县的片场。昨天该片制片人告诉记者,目前《赤壁》剧组已经开始拆除战船等搭建建筑,“我们肯定会将片场恢复原貌,不会影响环境。”

  《赤壁》中火烧赤壁、进攻曹营等大场面都在河北易县安各庄水库附近拍摄,剧组共修建了三艘长达18米的战船,此外还有多艘小战船。据了解,这些战船建了半年之久,拆除并非易事。制片人一再表示,“以前也有过教训,我们肯定会恢复景区原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