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切尔薇兹《蓝莓》扮悍妻 王家卫邀约开心倒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3:27  新浪娱乐
瑞切尔薇兹《蓝莓》扮悍妻王家卫邀约开心倒地

《蓝莓之夜》剧照瑞切尔-薇兹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瑞切尔-薇兹,得奖之后第一部接拍的片子就是《蓝莓之夜》。一向很欣赏王家卫作品的她表示,当时她还记得正在和友人逛街,结果接到经纪人打来说王家卫想跟她合作,开心到忍不住当地倒地。她说:“我当时兴奋地双脚发软,觉得得马上躺平,结果我还真的躺在地上了!”

  瑞切尔-薇兹在《蓝莓之夜》里饰演在纽奥良当地一个警察的妻子苏莉,不甘于平凡无聊的生活,两人陷入冷战,她更无视于丈夫的存在,穿梭于一个又一个男人之间。对于苏莉这个角色,瑞切尔形容,她是平常大家印象中美国“南方佳丽”的相反版本,粗言污秽、个性强悍,欠缺一些女性温柔。虽然瑞切尔这么说,但其实她在片中造型艳丽,每次出场都能紧紧吸住观众目光,她外放的洒脱演技,也让这个女人的内在情绪,爆发的淋漓尽致。

  瑞切尔说:“能跟王家卫合作,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了!只是没想到真的有机会拍到他执导的英语片。”她并形容王家卫的拍片意内非常新颖,完全不落俗套,感受到与过去很不一样的拍片经验。而在王家卫眼中,他则认为瑞切尔-薇兹在大银幕上有一种特别吸引人的磁力,他希望能在《蓝莓之夜》里拍出她的磁力,甚至有机会还能持续挖掘并呈现她的这项特点。

  来自英国的瑞切尔-薇兹演戏经验丰富,从在剑桥大学念书时就开始演戏,她成立的剧团并曾以实验作品拿下爱丁堡艺术节的大奖。她曾以《疑云杀机》(The Constant Gardener)拿下奥斯卡、金球奖的双料最佳女配角奖,今年秋天将拍摄《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的新作《苏西的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