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田雨是对我最好的人 希望有机会去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06  新民晚报

  刚刚获得“美国独立电影精神奖”影后提名的汤唯,日前接受了某媒体的专访,首次谈起昔日恋人田雨。虽然因为汤唯在《色,戒》中的大尺度表演而导致两人分手,但汤唯依然说田雨一直是对自己最好的人。

  自从汤唯出演《色,戒》开始,她的情感经历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首次谈起自己的前男友、青年演员田雨,汤唯坦言他仍是对自己最好的人。“田雨对我来说很重要,一直以来他都是对我最好的人。他总是在默默地关心我帮助我。如果没有他,我根本不会去拍《色,戒》,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绩。我会一直当他是很好的朋友,只是我们缘分尽了。我不会再去联系他。这样也很好。”

  早在《色,戒》上映之前,汤唯就曾放言“一辈子一个王佳芝足矣”。那么在此之后,汤唯究竟还能出演怎样的角色呢?对此,汤唯并没有明确表态,只说自己虽然28岁了,未来却要等公司安排。获得不少奖项的提名,但一一错过,对此汤唯并不介意。“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我希望有一天能去奥斯卡,但是还要一步一步来,等待机会。”马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