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首周票房火爆 华星影城120万称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的新作《投名状》从12月12日开始上映,京城各大影院均出现了周末排长队的现象。华星影院最终以首周单片120万的总票房收入位居全国第一。

  《投名状》上映以来,票房一路走高。新浪娱乐从华星国际影城获悉,周六当天《投名状》单片票房为36万,居全国首位。首周末在华星的票房更高达120万。

  同时,华星影城正在预售20日《集结号》0点首映场影票。两片PK的序幕已经拉开。《集结号》蓄势待发,正准备加入到贺岁大片的票房战役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