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首周票房9000万 短期过亿无悬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59  新浪娱乐
《投名状》首周票房9000万短期过亿无悬念(图)

《投名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截至周日(16日)24点,陈可辛的战争史诗大片在内地票房收入超过9000万。预计《集结号》开映之前破亿无悬念。

  据《投名状》(blog)出品方介绍,今天陆续收到全国各地对于《投名状》首周票房的统计数字。截止到周日24点,全国统计票房总和达到9000多万。这是在一个数字院线的统计结果暂时无法得出的情况下“毫无水分”的数字。

  虽然是首周票房结果,但其实《投名状》上映的时间只有4天半而已。对于之前有很多人期待该片周末结束后票房破亿,出品方表示其实难度很大。虽然现在实际结果是8000多万,但这已经是年内国产片首周票房最高的一部。再过三天达到一周的放映时间的话,也就是在《集结号》公映之前,《投名状》破亿肯定没问题。

  而通过几天的放映,目前《投名状》得到的口碑非常之好,观众都表示非常震撼。各地影院对此片的后劲也非常看好。

  早前有消息称《投名状》主创预期国内票房3亿人民币。据出品方透露,目前这个目标能否达到还是个未知数,还要看对手的情况。《集结号》上映一周后,就应该能做出判断了。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