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导演金琛主演苗圃将参加青年影像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9: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影院热映的《凤凰(blog)》导演金琛和主演苗圃(听歌,blog)将参加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观摩影像周的观众见面会。

  除了金琛导演和苗圃以外,获得摩洛哥大奖的《红色康拜因》主创一行也将参加观众见面会,导演蔡尚君外、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吕玉来(blog)(《孔雀》中弟弟的扮演者),著名编剧顾小白等都将亲临现场。

  此次观摩会将于17日至22日在北师大北国剧场展映,共有40余部类型各异、风格不同的青年导演的影片,大部份影片都是首次与观众见面,届时众多导演携主创与观众见面直接交流。此次影展全部免费开放给广大电影爱好者,希望各位观影爱好者踊跃参加,由于座位有限,请各位尽早到场拿票。

  详细介绍请看: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