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00万vs9600万 《投名状》票房紧随《黄金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为了避免与《集结号》“撞车”,提前上映的《投名状》首周就创出了8000万票房成绩,紧随去年的《满城尽带黄金甲》

  《投名状》12日上映当晚,仅仅6小时,全国票房就已经超过了1000万元人民币。据发行方透露,在13日当天全国票房就已超过2000万元。而随着全国1027个拷贝的全部到位,《投名状》的票房迎来高峰,截止到上周末达到了8000万票房,险些刷新此前《黄金甲》创造的多个华语片纪录(首周末就狂收9600万元,创下了中国电影史影片首周末票房最高纪录和中国有史以来单天票房的最高纪录等)。

  华星影城负责人刘小姐告诉记者:“上周末《投名状》的票房成绩是同期《黄金甲》的80%左右,而上座率几乎达到100%。”

  有业内人士分析:“像《黄金甲》那样的票房比较困难。毕竟,张艺谋陈可辛在观众心中的号召力不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