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原著作者出新书 否认沾冯小刚的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集结号》原著作者出新书否认沾冯小刚的光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因小说《官司》被改编成年度大片《集结号》,作家杨金远也成了名人,昨天他在京推出新书《突围》。但他在现场否认沾光冯小刚,表示《官司》本身就不错。

  《突围》是杨金远2005年完成的作品,仍是军事题材,塑造了新四军陈池龙的形象。有意思的是,新书发布会正赶在《集结号》上映前一天,他笑着说,这不是特意的,“正好赶上了。”黄建中十分看好《突围》,不仅写了序言,而且很有可能执导根据这部作品改编的电视剧。

  虽然现在成了名人,但杨金远不认为自己是沾了冯小刚的光,他很自信地表示,《官司》是一部让他很满意的作品,而且网上读者的留言也给予很高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