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小东:《投名状》激发我导演《江山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2: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投名状》的动作导演程小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执导的新武侠电影《江山美人》将于明年3月在内地上映。

  谈到最近称霸贺岁档的《投名状》,动作指导程小东信心十足,“《投名状》是我拍过的最写实的电影,每一个动作设计都是剧情需要,并不是做样子。” 程小东称,还是当导演更具吸引力,“我当然喜欢做导演,因为导演有掌控一切的权力,所有人都在为实现你的梦而努力。”程小东透露,《投名状》激发了他为自己造梦的念头,令他决定拍摄《江山美人》。这部由黎明陈慧琳甄子丹主演的新武侠巨制讲述了一段国恨家仇与儿女情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