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救我》海报令人恐惧 小宋佳期待百花奖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2: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发行方曝光了电影《救我》最终版海报。海报上小宋佳头发凌乱、脸色惨白,让人心生恐惧。小宋佳说,希望凭新角色获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惊悚悬疑电影《救我》由青年导演张琦执导,小宋佳、石凉、朱宏嘉领衔主演。小宋佳戏份最重,她扮演的研究生姜妍为了出国深造,做出了荒唐事,几近崩溃的她试图自我拯救,却发现没有人可以信任。小宋佳曾在《好奇害死猫(blog)》中出演梁小霞,那个为爱痴狂的角色终究没能拿下当年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她说,希望凭新角色获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救我》将于1月初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