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首周票房9000万 成赚钱最快国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2: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晚,中影集团透露,贺岁大片《投名状》内地首周票房顺利超过8000万元,内地与香港总票房已经超过9000万元,成为今年赚钱最快,也是成绩最好的国产片。

  香港方面更传来消息,在圣诞节期间,香港地区只排映《投名状》一部华语大片。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该片票房还会飞速攀升。中影公司透露,虽然《投名状》上映后,也同以往大片上映后一样,评论有褒有贬,但是大部分观众对该片还是认可的,这与以往几部大片不同。本片在上映首周末引发了观影热潮,令影片上映4天就狂收8000万元票房。中影公司断言,该片到后天票房肯定会超过亿元。香港方面,《投名状》共投放66个拷贝,首周过后有1000多万元票房入账。由于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在香港有绝对票房号召力,以致香港各影院对该片前景持续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