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避谈黎明《梅兰芳》造型 阿Sa高呼不用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23  新浪娱乐
阿娇避谈黎明《梅兰芳》造型阿Sa高呼不用理会

黎明在《梅兰芳》中的造型备受批评,阿Sa就此借题发挥

  新浪娱乐讯 Twins(听歌)前晚(12月16日)出席TVB8金曲榜颁奖礼,蔡卓妍(听歌)(阿Sa)指早前于名店买礼物时巧遇何鸿燊四太梁安琪,四太表示要送一个手袋给阿Sa,还叫阿Sa选贵价货。另外,说到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blog))有份拍的电影《梅兰芳》中,黎明(听歌)造型大受抨击,近日因演出真人秀被批评的阿Sa,即借题发泄,并大呼:“现在潮流兴抨击呀!”

  Twins前晚出席TVB8颁奖典礼,除凭《飘零燕》夺得金曲榜金曲奖,更夺得金曲榜最佳组合奖金奖。二人受访时表示,圣诞没假期,只有农历年初一至初三放假。阿娇及阿Sa圣诞节要到北京拍广告,两人更要分别为电影《梅兰芳》拍摄及《功夫灌篮》做宣传,惟有于北京时交换礼物。

  说到买圣诞礼物,阿Sa大爆于名店碰到四太梁安琪,她兴奋地谓:“四太说:阿Sa,这么难得撞到,送个袋给你,我选了个最便宜的款,怎料她一手拿起就扔掉并说:‘这款在外地到处都是A货啦!不要买!’接着她叫售货员把新款全拿出来让我挑,之后买东西还有8折!”

  记者问阿娇,黎明于《梅兰芳》的造型被狠批时,阿娇即醒目地说:“我没意见,没见过。”反而近日因演出

真人秀被批评的阿Sa反应更大:“现在做什么都有人抨击啦!不用理会,现在潮流兴抨击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