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投资4千万拍《功夫》 导演赴港挑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26  新浪娱乐
好莱坞投资4千万拍《功夫》导演赴港挑男主角

一连两天的试镜。不少身手不凡的少男前来试镜,争做《功夫》男主角。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18日,香港,好莱坞有意投资4000万美元,把70年代风靡万千功夫迷的电视剧《功夫》搬上大银幕,昨日(12月17日)便由该片的导演马克斯-马考斯基(Max Makowski)和监制Dalbag Khaira为男主角Kwai Chang Caine(金贵祥)一角在中环健身院举行一连两天的试镜。

  导演马克斯和监制Dalbag表示,这次挑选的男主角,着重既能说流利英语又要懂武术,样貌要半中半西的混血儿,演技反而是其次。马克斯又称,该片会有八成场面在中国取景,在香港做后期制作。马克斯曾执导由吴镇宇主演的电影《茶舞》,因此他很欣赏吴镇宇,并称他能演极疯癫极严肃的角色,简直是全球最会演戏的演员之一。马克斯也对郑中基(听歌)黄秋生(听歌)林雪莫文蔚(听歌)、张栢芝以及郑秀文(听歌)甚为赞赏。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