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创票房纪录 内地香港首周票房达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投名状》(blog)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雄霸本周本地票房的冠军宝座,上映短短四天半的时间,广州两大院线共收得1808万元票房,超过了包括《英雄》《功夫》《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等近年来华语影片曾经创下的首映周票房纪录;在内地和香港的票房已超过1亿元。

  这部电影改变了12月份近半个月的平淡影市,各大影院人头涌动,“票已售完”的字样不时出现在某一场次上。青宫电影城周六晚上更罕有地让售票台的工作人员“撤岗”,只留下两位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解释票务情况,因为晚上6时所有场次的电影票已全部卖出。中华广场电影城每天都排出超过40场的惊人场次。

  据业内人士推断,此部华语巨制票房突破2个亿指日可待,该片铁定成为本年度的国产影片票房冠军,为2007年中国电影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黄辰星 洪玮 谢世明)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