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光利解说新片激情戏 曝吴镇宇裸奔戏前面不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王光利解说新片激情戏曝吴镇宇裸奔戏前面不裹
导演王光利(资料图片)

王光利解说新片激情戏曝吴镇宇裸奔戏前面不裹
吴镇宇(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罗曲)随着《色,戒》的热映,近期娱乐圈的话题围绕着“激情戏”不断出新。昨日,《棒子老虎鸡》导演王光利在接受采访时也曝光了新片的“激情戏”内幕,无意中还透露拍摄《血战到底》(blog)时香港影帝吴镇宇裸奔戏“前面不裹”的猛料。据悉,《棒子》将于本月28日全国上映。

  据悉,在《棒》片中,身高170cm的女演员唐嫣(blog)扮演香港老牌影帝曾志伟(听歌)的小女友,两人有一场爆笑的床戏。有片场人员透露,年龄比曾志伟女儿还小的唐嫣在片场十分活泼,有一场戏要求唐嫣跳起来双腿盘在曾志伟的腰上,结果唐嫣跳了好几次都跳在了曾志伟的肩膀上。由于唐嫣的身材出众,导演还给她加了美女泡泡浴的戏,导演王光利透露:“现场让唐嫣穿了种特殊的内衣,其实是保护得很严密的,而且还有泡泡沐浴露的保护,加上清场,所以一点问题都没有。”王导上一部作品是黑色幽默喜剧《血战到底》,其中有一场吴镇宇全裸的劲爆戏。王导说当时在拍吴镇宇裸奔的戏时,本来建议他“前面裹一裹”,可吴镇宇满不在乎地一摆手:“裹什么裹,就这么跑呗,谁还能不知道个大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