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女星评《集结号》 盛赞袁文康帅气演技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24  新浪娱乐
韩国女星评《集结号》盛赞袁文康帅气演技出众

袁文康剧照

韩国女星评《集结号》盛赞袁文康帅气演技出众

袁文康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12月18公映的《集结号》被城为冯小刚贺岁电影的颠峰之作,一直以来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在今年的釜山电影节《集结号》作为开幕影片,5000张首映的电影票仅用了17分钟就被抢购一空。在放映结束后长时间的掌声一时间被传为佳话,更让未正式公映的《集结号》成为了大家年末最期待的影片。

  凭借《王的男人》一举成名的韩国女星姜成妍在观影后接受采访时候毫不吝惜对中国演员的赞许与钦佩。她认为整部电影都十分出色几乎每场戏都让人感动地落泪,很喜欢男主角张涵宇。提到影片就格外兴奋的姜成妍还特意提起了戏中戴眼镜戴红围巾的袁文康(blog),称赞他帅气俊朗,演技更是十分抢眼。

  在《集结号》里饰演王金存的袁文康是目前内地人气急升的新锐男演员,已经出演过《青春的童话》《河流如血》(blog)《恋爱兵法》等多部作品,帅气的外型和成熟的演技让他奠定了坚实的人气基础。《集结号》作为他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据悉目前已经获得不少内业人士的好凭与肯定,我们期待他为广大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真英雄——指导员王金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