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0》首映 郭涛秀儿子“没面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26  北京晨报
《大电影2.0》首映郭涛秀儿子“没面子”(图)
郭涛和刘心悠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阿甘执导的贺岁喜剧片《大电影2.0:两个傻瓜的荒唐事》昨天下午在望京星美影城举行了首映式。阿甘偕郭涛(blog)刘心悠、姚晨(blog)等主创出席首映式并和观众交流。

  电影首映,又恰逢自己生日,郭涛祝福影片票房飘红的同时也许愿以后年年生日都能和家人共同度过——“近四五年我的生日都在剧组度过。昨晚也是凌晨两点才风尘仆仆地回来。希望家人健康,以后年年生日都和他们一起度过。”被问及今年过的是多少岁的生日,郭涛一本正经地表示:“有个歌星说自己永远25岁,那我就永远38岁吧,这年龄稳重一点。”《大电影2.0》剧组昨天还为郭涛准备了一份“特别惊喜”,他的妻子抱着不满周岁的儿子“石头”来到现场,还送给他一束

香水百合。见到儿子“石头”,郭涛分外高兴,忍不住向观众和媒体显摆:“我家儿子特别大气,从来不怯场。人再多也不哭不闹,还会找摄像机盯着看……”郭涛一边说着,一边从妻子手里抱过“石头”。没想到一直左顾右盼“找摄像机”的“石头”立马儿开哭,可一回到妈妈的怀里,“石头”就立即止哭,又开始左顾右盼,很不给寿星老爹面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