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冯远征范伟再联手《集结号》首映新编无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27  新浪娱乐
葛优冯远征范伟再联手《集结号》首映新编无贼

冯远征

  新浪娱乐讯 据悉,冯小刚首部战争大片《集结号》将于今晚(12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吹响。首映式当天不但有百位明星出席,冯小刚也将邀葛优冯远征范伟等出演以“冯氏电影十年回顾”为主题的系列话剧。

  笔者了解到,曾与冯小刚合作过的数位演员,将重新披挂上阵,为冯小刚战争商业大片《集结号》助阵。由葛优、冯远征、范伟、徐帆等组成的冯氏贺岁军团将重新演绎冯氏电影中的幽默桥段,与万名观众一同回顾冯小刚过去十年间的九部影片。

  华谊方面消息,目前已经确定由冯远征、范伟再度合作,重新打造《天下无贼》。以话剧的方式演绎《天下无贼》中的打劫桥段,一个没IQ的大笨贼,一个兰花指的娘娘腔又会闹出什么样的笑话呢?今晚,北京工人体育馆《集结号》首映庆典活动,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