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贺岁档小片参战 《大电影2.0》先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22  新京报
电影贺岁档小片参战《大电影2.0》先行(附图)

郭涛与刘心悠出席《大电影2.0》的首映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阿甘导演的《大电影2.0:两个傻瓜的荒唐事》于昨日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式,主演郭涛刘心悠、姚晨、李灿森、英壮、凌潇肃等出席。由于昨日恰逢郭涛的生日,所以首映现场还特意为郭涛举办了庆生环节,而他的妻子和儿子“石头”的出现也带给了他最大的惊喜。不过小家伙似乎有意和老爸作对,当郭涛正在夸儿子面对镜头颇有明星风范时,小“石头”则立刻哇哇大哭起来。

  李灿森表演获好评

  影片讲述的是一对新婚夫妻在失去生活热情并陷入生活窘境以后,丈夫灵机一动,把自己推销的科普图书《新婚指南》拍成电影。在荒唐的拍摄过程中,丈夫通过摄像机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和妻子,他们又有了新的生活激情和恋爱的感觉……与去年的《大电影》一样,影片对时下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恶搞,为换取观众在岁末的开心一笑。片中演员众多,除了主角外,多数演员都要在出场不多的几场戏中尽显搞笑之能事。据悉,其中香港演员李灿森的表现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连主演郭涛都直言:“他把我们的戏都抢了。”对此李灿森表示,虽然自己在香港演过很多喜剧,但是和内地导演合作喜剧还是头一回:“因为文化上的差异,很多搞笑的角度都不一样,但是这次合作让我感到很新鲜,也希望内地观众会接受我的表演方式。”

  “石头”为父亲郭涛庆生

  昨日恰逢郭涛的生日,在特意为他安排的庆生环节,郭涛表示,“我已经好几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生日了,这次也是从拍戏现场赶过来,所以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明年可以和家人一起过个生日。”话音刚落,他的妻子和儿子“石头”便现身现场,为他送来了最大的惊喜。郭涛自然是欣喜万分,看着儿子说:“我的小石头从来都不怯场,面对摄影机也总是对着看,颇有明星风范。”没想到此时的小家伙却极不配合地张开嘴大哭起来,引发现场观众一阵笑声。此外,家庭温馨的一幕昨日也在姚晨和凌潇肃夫妻二人之间上演,虽然作为片中的演员登台,但是两人一直没有站在一块儿,也挺回避眼神的交流,倒是主持人瑶淼现场说出了两人的关系,害羞之情立刻在夫妻二人脸上浮现,姚晨也只好微笑地说:“其实大家都知道了。”

  阿甘不惧大片

  影片12月21日的上映日期与《投名状》相差两周,与《集结号》则只差一天。面对两部大片的攻势,导演阿甘表示并不担心:“去年《大电影》也是同样的处境,但是还是在”黄金甲“热映时取得2000万的票房。今年银幕数量又增加了不少,影城还是会留出影厅来放映,所以我并不但心票房。”在首映式现场,阿甘还用打场记板的方式宣布,明年将拍摄《大电影》系列的第三部,并且把主演锁定在郭涛、黄渤身上,也同样把上映档期放在年底贺岁档。

  岁末大战还有三“小片”

  除《投名状》和《集结号》之外,年底前还有三部影片《大电影2.0》、《蓝莓之夜》《棒子老虎鸡》瓜分市场,其实三部影片的投资规模都在千万以上,只不过相比于这两部大片而言,暂以小片称谓。据悉,三部影片从拷贝投放量上“棒子”以250个胶片拷贝和380个数字拷贝位居第一,《大电影2.0》和《蓝莓之夜》只有胶片拷贝,分别是300多个和150多个。从投入拷贝量来看,喜剧题材依然受到市场的青睐。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