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长江7号》外星人曝光 可爱狗造型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41  北京晚报
周星驰《长江7号》外星人曝光可爱狗造型可爱
外星狗有淡绿色的小身子,一个金色毛茸茸的大脑袋

  星辉公司和中影集团昨日联合公布了电影《长江7号》中唯一的外星人的剧照——那是一只造型极其可爱的小狗。

  这只一手就可以托起的外星狗,淡绿色的小身子,一个金色毛茸茸的大脑袋,头顶上还有一根“天线”般的小触角,一双滴溜滴溜的大眼睛似乎总在精灵转动,而所谓“长江7号”,正是这只小狗的名字。

  之所以把外星生物设定成一只外星狗,周星驰表示,是源于自己对曾经的爱犬的深深怀念。周星驰饰演的穷困潦倒的父亲因为买不起玩具对儿子很愧疚,最后从垃圾堆里捡到一个玩具,却没想到这个玩具竟然是个外星生物,一段奇妙的经历也从此开始。

  此次《长江7号》专门请来曾制作过《功夫》《无间道》《头文字D》《情癫大圣》等多部大手笔影片的亚洲顶尖特技公司香港万宽公司倾力打造影片特效。为了做出最精良的效果,影片中有关外星人的特技除了

飞碟之外,这只外星狗也是唯一出现的外星生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