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将亮相《集结号》首映 小神话再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46  新浪娱乐
Battle将亮相《集结号》首映小神话再成焦点

Battle

  新浪娱乐讯 当红韩国偶像组合Battle(听歌,blog)将作为唯一一组受邀韩国艺人,出席由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集结号》万人首映式。

  前日刚作为“神话(听歌)”组合上海专场演唱会唯一表演嘉宾的”小神话”Battle组合,此次高调亮相《集结号》,用频繁的出镜率摆明了这只组合在中国虽然宣传活动时间不是很久,但是Battle组合凭借自身的优秀实力已经快速成为中韩娱乐圈的新宠儿。不仅多次录制中国节目,也频频被多种活动主办方邀请。所到之处更是云集了成群的热情歌迷。

  《集结号》首映式将是中国电影史上第一次真正意义的将晚会与电影播放完整结合在一起,本次《集结号》万人首映式到场助阵明星阵容可谓盛大,届时除韩国Battle组合外包括葛优赵本山徐克夫妇、路学长夫妇、张纪中(blog)夫妇、张国立邓婕夫妇等众多大腕都将到场力捧冯小刚本年度最新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