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首周票房过亿 《集结号》香港上映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贺岁史诗大片《投名状》(blog)经过首周末的火爆上映,内地加香港总票房超过1亿。而香港方面更传来消息,在马上到来的圣诞节期间,香港将只排映《投名状》一部华语大片。由于《投名状》解决了以往大片的口碑问题,上映之后得到了观众、媒体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被评为史上最强大片,在首周末引发了全国性的观影热潮,令影片在上映短短4天的时间内狂收9000万票房。

  香港方面,《投名状》共投放66个拷贝,首周过后也有近1000万的票房入账,由于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3大主演在香港绝对的票房号召力以及良好口碑,令香港各影院均持续看好《投名状》在圣诞节的抢钱能力,因此提前为影片预留了充足的空间。而《集结号》将不能与内地同步在香港圣诞节前上映。据悉,《集结号》在香港的上映档期为1月4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