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夺第十二届金卫星奖最佳外语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54  中国新闻网
《色,戒》夺第十二届金卫星奖最佳外语片(图)

图为湖北宜昌,《色,戒》的电影海报。 中新社发 任卫红 摄

  中新社好莱坞十二月十七日电 (记者 贾国荣)中国电影《色,戒》开始在美国收获奖杯,它昨晚在好莱坞荣获第十二届金卫星奖最佳外语片。

  历来率年终电影奖先锋的金卫星奖,昨夜拉开奥斯卡颁奖季的序幕,中国电影《色,戒》力挫其他影片,夺得最佳外语片奖杯。多名获奖者还连连称赞李安为超级导演,希望与他合作拍出新佳作。

  国际记者学会早先从“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分离出去而独立,他们主办的金卫星奖评奖范围涵盖了电影、电视、DVD以及各种新媒体,今年第十二届共颁出四十九个奖项。

  目前《色,戒》还在美国多个电影奖里获得提名,即将于今冬明春揭晓。(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